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試車記 (小折)







9-15-2008 辛克樂颱風過後 到河濱單車道試車 有鑑於上一次颱風也是買了腳踏車 卻在不熟悉路況下 冒然走了河濱單車道 這一次先來探勘 做為改天的參考 這次這個颱風對台北很客氣 沒有造成太大災害 頗為幸運的
在中正橋段河濱步道 遇到一位歐巴桑 她說水門都關閉了 她無法從果菜公司水門出去了
正好有一位運動走路者 好心告訴她 可以從環河南路快速路出口 出去 這位歐巴桑也以為我無法出去 便好心告訴我 可以與她一起走 就這樣我們就牽著車 一直走到萬大路 果菜公司
一路上 她敘述著 她為何每天來此 原來她是來餵養流浪狗的 這還有一段故事 就這樣 我聽著她的故事 陪她走這一段路 對我而言 時間已不是那麼急迫了 可以聽一位萍水相逢之人的故事
對我還是挺新鮮的 我們在萬大路道再見 我便改走青年公園 汀州路 羅斯福路 到台大校園
對這台OldPa測試7段變速 整體感覺不錯 有幾個缺點 煞前輪會有跳動現象 令我不安
後來發現到前桿的旋轉螺絲沒有鎖緊 令我對廠商的調校頗疑惑 另外還有不少刮傷之處 這是一部新車耶 怎麼就刮傷給我 感覺不好 很不好!! 還有 贈品也因不同購物網站而有所差別 好比少了一隻太陽眼鏡(NT600) 以及信用卡紅利扣點 (NT800) 所以下次要貨比三家 才不吃虧!!
但我還是對這部小折很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