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騎Merida小折閒逛 (延平北路3段)
















10-13-2008
今天的目標是延平北路3段(延三夜市)
這是我看了上期的壹周刊的介紹 讓我想來此一遊
不想開車來 也不想坐公車或捷運 因為它們都有一定的缺點
還是腳踏車比較合適
就騎Merida小折 最剛剛好 不走河濱單車道 因為走太多次了 所以選擇走和平西路 早上是10:45才出門
所以途經過這一家 越南河粉 我特別回頭 選擇它做為午餐 雖然此時才11:30 但我想先吃飽 再慢慢的逛 海鮮河粉 很道地 我怎麼會知道呢 因為它的招牌這麼寫的 還有這2位女主人就是道地的越南人 所以應該是很道地沒問題的 河粉很像台灣的客家板條 只是口感 它比較細滑一點 我還另點了一份 生菜捲 包了蝦子 牛肉 生菜 加上特別的汁醬 還真好吃
只是裏面的牛肉 對我有點傷腦筋 幸好有隻狗(米魯)來幫忙 我就將牛肉片給它吃 它似乎很感謝我呢 其實是我應該謝謝它呢
吃飽了 準備上路 天晴雲清 真是出外的好天氣 雖然台股大跌 但一點也影響不到我
和平西路接到廣州街 就是龍山寺了 我牽車逛街 看到好些人將一些舊貨拿出來便宜賣
大家就蹲下來挖寶 似乎都沒有適合我的物品 倒是感受一下氣氛 挺熱鬧的
續行來到大稻裎 迪化接 隨性經過逛一下 因上次來過2次了 往外走便看到了延平北路2段
表示3段已進了 以前這兒可是老台北最熱鬧的地方 看看太平國小 永樂國小的歷史就知道了
可惜好景是不常在的 延三夜市的招牌出現了 我開始認真的看
只是失望多於希望 很普通 而且吃的店家很少 倒是機車店還比較多
怎麼會這樣呢 落差太大了
3:10pm 我也想回程了 選了河濱單車道 一路騎回去 今天騎了30多公里 還有這條七分車褲還真好穿 騎乘起來 效果好多了 這點真讓我開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