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3/17 日本加油!! 311大地震 (10k)

天地無情 人間有愛  大自然的反撲是人類無法抵擋的 
地震 海嘯  核能輻射  災害越來越厲害  人類何其渺小  從今以後如何與大地和平相處  是我們責無旁貸的要務
台灣也處於地震帶多的地區   我們還有漫長的路要走呢!!  芮氏九級地震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只能說老天保祐!

這次我捐給這個單位  因他第一時間mail進來  我也不多考慮選擇它為捐款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成立於1998年10月,至今已近12年。連結全台基督教會的力量與資源,進行社會救助與服務,是基督教救助協會的成立宗旨。「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是主要服務精神。創會理事長(現為榮譽理事長)是孫越。
「1919社服與救助網絡」是救助協會所建構的社區服務平台。「1919」是「要救要救」的諧音,「1919社服與救助網絡」即是透過在各地教會建立的「1919服務中心」(社區服務中心)進行社區重大災難救助、一般急難救助與家庭成長服務。
自2003年10月至今,救助協會已在245個鄉鎮和當地教會合作,建立707個1919服務中心,完成4000多名1919服務志工的訓練。當社區中有重大災難發生時,1919服務中心就發動受過訓練的1919志工進行災難救助,平時則在社區進行一般急難救助與家庭成長服務。

沒有留言: